我校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副本6

2020-09-15 3796

本网讯 9月1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本科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图书馆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焦方太首先转达了校长石佑启对全校师生、各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更高要求和希望。

焦方太提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的要求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教学。他要求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为切入点统筹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学分制,三是做好国际组织创新班工作,四是加强教学项目建设,五是“新文科”背景下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六是积极应对广东即将实行的新高考改革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挑战。

教务处处长杨晓辉总结上学期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并从七个方面对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本科教学运行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学分制管理体系,三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四是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五是加强教学项目建设和经费管理,六是完善实践教学管理体系,七是扎实做好招生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总结上学期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图书馆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服务教育教学的相关举措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新学期,学校将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基础上,继续抓好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各项重点工作,把教育和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切实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提示
提交成功,等待管理员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