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EFMD全球年会展示国际教育质量副本1

2020-09-14 4603

本网讯 近日,2020年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EFMD)年会首次在线上举行。在年会的“荣誉庆典”环节,我校作为新获得EPAS认证的机构进行展示。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出席线上年会。

微信图片_20200904120023.jpg

“荣誉庆典”展示我校商学院本科项目获得EPAS国际认证

我校商学院本科项目(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BA)于2020年3月获全票通过EPA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第3家,全球第90家获得该认证的商学院。商学院在大学的正确领导下,在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探索形成了“依托认证,以评促建,推动商学院国际化特色的内涵发展与持续改进”的战略路径。按此路径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和EPAS国际认证,有力地推动了商学院“培养国际高端商科人才”使命的完成,以及“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愿景的实现。

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参加了本次线上年会。


附:

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71年,其宗旨是推动全球管理学科的发展,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650多家成员组织,包括世界各地著名商学院、管理培训咨询机构、大型公司及企业以及公共事业组织等。EPAS(欧洲管理发展专业认证体系)是由EFMD组织开展的国际性教育质量认证体系,为商学院“三大”国际认证体系之一,着重从学术严谨性、实践结合度、国际化程度、商业道德与可持续发展方面评估商科项目。该质量认证体系秉持严谨细致的风格,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享誉世界。


提示
提交成功,等待管理员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