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述峰

2022-06-24 52645


“东莞是一块宜业宜居的美丽城市,是值得我们为之奋斗的地方,是值得我们为之付出那一份爱的地方!”——刘述峰



“凝聚爱莞‘动能量’,共创‘双万’新辉煌”第六批东莞市荣誉市民授荣仪式于6月22日举行,表彰对东莞市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治理、公益慈善等方面作出较大贡献的友好人士,授予17人第六批“东莞市荣誉市民”称号。我校东语学院70级校友、东莞校友会名誉会长刘述峰荣获第六批东莞市荣誉市民称号



图片
图片

刘述峰校友带领团队多次实现重大技术跨越,解决了覆铜板工业关键技术瓶颈,为我国覆铜板以及印制板工业的持续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其本人也获得“电子电路行业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在讲话中,他诚挚感谢东莞市政府对生益科技几十年扎根东莞,对东莞市社会经济、科学技术进步所做贡献的肯定。



新闻相关:


图片

2018年9月26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24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上,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70级日语专业校友刘述峰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图片

此次活动日,共评选出62位在改革开放期间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获此殊荣。活动当天,获奖的企业家们受到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的亲切接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章评论

共 20 条评论

可以输入150个字

看不清,更换一张?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提示
提交成功,等待管理员审核
关闭